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由于各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政策不一,因此一部分朋友对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不了解。下面就让卡宝宝来告诉大家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吧!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首先大家要知道的是,银行所说的信用卡免息期,一般是最长的免息期,但不是任何一笔消费都可以获得最长免息期。免息还款期是指银行针对非现金交易且全额还款的持卡人给予免息待遇,免息时间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指从账单日起至还款日期间为止,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最长免息期。广发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56天,最短为20/26天。我们来举个例子:以广发信用卡账单日5号为例,如果小明在5月6日消费,6月5日出账单,则6月25日为最后还款日,那么他可以享受最长50天的免息期;如果小明在8月5日消费,当天是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8月25日,那么她只能享受最短20天的免息期。因此免息期的长短和持卡人刷卡的时间点是密切相关的。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还有一点需要各位卡友注意的是,广发银行不同品种的信用卡免息期也是有所差异,广发银行标准卡、希望卡、QQ卡还款到期日为每月账单日后的第26天,即最长免息期为56天;其余信用卡还款到期日为每月账单日后的第20天,最长免息期为50天。但虽然广发银行信用卡有长达50/56天的免息期,卡友也应理性消费。若到期无力还款,不仅要支付高额的利息和滞纳金,而且还会造成逾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