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的51信用卡,大家用过吗?

温州银行的51信用卡,大家用过吗?

      

温州.jpg

  温州银行信用卡大家用过吗?最近有网友跟卡宝宝反应,温州银行的信用卡就是忽悠大家办卡,然后刷卡还有利息,也就是所谓的贷款卡。下面的这则消息就是网友自己Po上网的真实消息,“办了张温州银行51信用卡,一看下卡额度5万还挺高兴,结果开卡收到一条短信“本卡消费不免息,所有透支均按日记息”,问了下客户经理,刷1万块一天利息5块,相当于年化利率18.25%,你们这是把持卡人当傻子了吗?”

  那它又是怎么来收取利息的呢?

  一、预借现金

  预借现金是指通过柜面、网银、ATM进行信用卡透支取款或透支转账的业务,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待遇。

  计息规则:自预借现金记账日起至全额还款日为止以每日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举例1:持卡人在5月2日预借现金1万元,在5月26日全额还款,6月1日账单的利息金额是多少?

  答:利息=10000元×0.0005(利率)×24天(5月2日至5月25日共24天)=120元

  二、透支消费

  透支消费是指通过传统POS机、网上购物等途径进行的交易,可享受最长56天的消费免息期待遇,但是以下两种情况下将计收利息。

  1、在最后还款日(每月25日)未全额还款的情况

  计息规则:该笔透支消费金额自消费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以每日万分之五全额计算利息,不再享受消费免息期。

  2、超过最后还款日(每月25日)逾期还款的情况

  计息规则:该笔透支消费金额不再享受消费免息期,自消费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以每日万分之五全额计算利息,且按最低还款额的5%收取滞纳金。

  卡宝宝提醒:温州银行信用卡存在虚假宣传,对外宣称其信用卡额度可高达25万-50万元,实际为变相的高利贷,等持卡人消费超10万元,全额收取高额利息,年利率为18%,并且自行规定当月还清欠款当月再消费,不论金额,均再按18%利率收取利息,与温州民间的高利贷无异。披着所谓温州银行的外衣,合法放高利贷。信用卡使用说明及对帐单对此霸王条款此字未提,设下消费陷井,让你伤不起。各位温州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要小心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