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知道哪些软件app可以套现吗?

你知道哪些软件app可以套现吗?

      

  说到信用卡套现大家都不会陌生,但是要是说信用卡套现软件大,大家是否有了解呢?到底有没有信用卡套现软件呢? 接下来就让卡宝宝带大家详细了哪些APP软件可以套现。


  哪些软件app可以套现

  什么是套现,套取现金的简称,卡宝宝提醒大家,信用卡套现是违反法律规定的。


  那哪些软件app可以套现呢?

  1、阿里村菇

  这款软件的信用卡套现费率是0.35%——0.55%之剑浮动,根据套现的额度,有多种套现模式提供。例如“银联大额D+0”费率为0.55%,单笔限额为2万元,并且是秒到账。银联快捷D+0费率为0.53%,单笔限额为1.5万元,也是秒到账。

  2、云付

  国内专业的聚合支付系统,云付app商家收银最佳助手,系统集成各银行,专业资格的第三方支付清算机构通道,为商家提供最便捷的收银软件,支付宝二维码,微信二维码,银联二维码,百度钱包,QQ钱包。京东钱包二维码,翼支付二维码。

  云付信用卡套现的结算方式分为T0或者T1,T0也就是当天秒到账,T1结算就是隔天到账。那么费率的话是有等级的。

  3、银商钱包

  银商钱包,专为小微商家提供的线上收款工具,为支付创业者提供赚钱神器。无卡支付app,国内顶级无卡支付APP,支持银联、VISA、MASTER、JCB等国际主流卡种结算。银联支付通道及资金存管,安全保障。0.28%震撼上市,全国最低费率,自助提现,365天资金实时到账。

  4、掌钱

  掌钱是由中国银联、长沙银行、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移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手机号码与银行账户深度融合,手机号就是银行账号,为客户提供线上支付、线下银联POS机消费等。具体的大家也可以下载掌钱APP到平台上了解。

  以上就是卡宝宝为大家带来可以信用卡套现的软件,需要提醒大家利用信用卡套现是违法的,希望大家能够正确合理的使用信用卡。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