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理财有窍门

信用卡理财有窍门

      

 

    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成为不少卡友的困惑。

 

     某银行理财专家杨先生介绍,卡友们其实可以利用信用卡理财。

 

    "目前很多消费场所都有刷卡机,持卡人可利用免息期零额外费用支出的利好,通过每期账单监督自己。"杨先生称,账单中会罗列消费细节,根据账单可看出必要消费与不必要消费,从而确定适合自己的消费规划,让存款得以累积。

 

   信用卡的免息期在40~56天不等,此间额度不计息,如有两张以上信用卡,完全可以利用两个不同的结账日来扩大自己的还款时间,实现消费资金的回转。一旦消费压力减缓,而当月工资则可更多补给于理财产品,生活开支、投资理财两不误。但需注意在最后还款日前还款。

 

    卡友们平时应多加留意,对意想不到的实惠活动,则可果断出手,让消费支出更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