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固定额度从3000提到4000了,我准备把额度养起来

信用卡固定额度从3000提到4000了,我准备把额度养起来

      

  之前我发过一篇文章,如此小气的信用卡提额, 你见过吗? 浦发信用卡把我的信用额度从3000提高到4000临时额度,然后临额有效期一个月,到了四月份我的信用卡额度恢复为3000元了,于是,我登录APP申请了一下固定额度,结果果真,给我的固定额度也提到了4000元,虽然说是如此小气的提额,但是,我决定,慢慢把浦发信用卡的额度养起来,且看我的养卡提额计划。


  一、信用卡被降额后,如何处理,是继续养卡还是销卡?


  和朋友交流过这个问题,关于信用卡被降额之事,不管怎么样,不管银行为什么会降额,总之,你肯定有不良的用卡行为,被银行判定为风险交易或是TX,所以,银行为了防范风险,就会给你降额。这个时候 ,你不要和银行辩,一旦降额之后回天无力了。所以,被降额后,你是选择养卡还是销卡?我朋友的选择是销卡,交行信用卡给他降额了,他一气之下,就销卡了,然后,他再次申请交行信用卡的时候,不批了,写到这里,我只能呵呵哒了。


  对于我来说,如果以后要永远和被降额银行划清界线,我也会选择销卡,但是,如果我还想用这家银行的信用卡,比如,优惠特别多,福利特别多,经常有一些信用卡活动,那么,虽然被降额了,额度低了,我也会选择保留这张银行卡,同时,改正自己以前的不当用卡行为,多刷一些超市餐饮娱乐之类的消费,慢慢的,把额度给提升上来,即使最后额度提升不上来,我还持有本行的信用卡就可以参加该行的各种信用卡活动薅羊毛啊,所以,我选择了继续养卡。


  二、如果选择继续养卡,那怎么养卡才是最合理的?


  其实说到养卡,就是要合理使用这张信用卡,保持一定的消费频率,多使用这张信用卡,并且,多进行一些实体消费,比如,超市,商场,餐饮住宿,娱乐等,配合少量的网络消费。


  1、实体消费和网络消费相结合,多进行一些实体店消费。我想,我之前之所以被浦发信用卡降额,可能和我经常用于网络消费有关,而且,走的只是其中一两种支付通道,所以,被浦发银行判定为TX了,所以,二话不说就降我额度了。痛定思痛,我既然选择了保留这张信用卡,那么,我要彻底改变消费模式了。虽然额度被降为3000了,但是超市商场消费还是绰绰有余的嘛,所以,我每次去超市,首选就是用这张消费消费,每次都是几十元一两百元不等,保持一周两到三次的频率。而网购,间歇性的,我也会优先选择浦发信用卡,因为经常有优惠活动啊。就这样,实体和网购相结合,小额消费我专宠浦发,大约经过了半年时间,浦发终于对我开绿灯了,试着把我的临时额度提高到了四千,虽然仍然不高,但是也是一个进步了嘛。


  2、积极参加信用卡银行举办的各种活动。浦发银行信用卡每一笔消费都有红包赠送,红包可以开出积分,流量,或是里程,有时候还有刷卡金,所以,我每消费就乐此不疲的开红包,不过我开出的积分居多。除了开红包之外,还有看电影优惠啊,比如十元看电影活动,额满立减等活动,如果你正好要购物,选择浦发银行信用卡是没错的。


  3、偶尔小额分个期,刷一下存在感。用卡的朋友都知道,经常会有信用卡业务员电话给你推荐分期的,对于这些推荐的,我是比较反感的,但是,为了养卡,偶尔分个期,也是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综合计算资金成本,选择合理的分期金额和分期数,偶尔分期一下,也对于养卡提额有一定的好处,上个月,我就会了一笔一千元六个月的账单分期,付出的成本不高,反正在银行刷了一下存在感,也能让银行给你加分。


  4、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一点很重要了,正常用卡的话,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有逾期行为,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是能否提额的关键。不管如何,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试想,如果你的信用记录不良,没有任何一家银行会承担风险,给你高额度的信用卡任你消费使用,银行也要承担风险,所有的信贷第一时间会查阅你的征信报告,评估你的还款能力。所以,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尤其重要。


  其实,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要你长期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不逾期,没有信用黑名单,坚持这种用卡习惯一段时间,银行也会被你而感动,从而在提额上为你大开绿灯,这不,我被打入冷宫半年之后浦发又给我提额了,证明我至少有机会继续养卡提额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