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多久可以调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多久可以调

      

  很多卡友可能并不十分了解花旗银行,对其发行的信用卡也是知之甚少,今天卡宝宝就此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全美最大,网点遍布全球的花旗银行,其发行的信用卡额度的一些情况。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一、银行网点查询

  二、网上查询

  登陆花旗银行信用卡官网,输入您的卡号密码即可随时查询到您卡片的详细信息,包括额度,账单等;

  三、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电话400-821-1880 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除了上述方法外,利用ATM也是可以查询到您卡片的的最高额度,此外,在信用卡邮寄给你的时候,里面也会有额度的相关说明。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多久可以调

  花旗银行信用卡永久额度提升的申请条件为持卡满6个月(含),且信用记录良好;信用卡临时额度提升的申请条件为持卡满9个月(含),且信用记录良好。所以说无论信用卡的持卡人想要申请什么种类的额度提升,信用卡使用最少需要满6个月。

  另外,如果申请人申请的是临时提额的话,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内,持卡人暂时不能申请现金分期。有效期满后,在不超过原有额度的情况下可正常办理。

  一般来说,如果持卡人的消费记录和还款记录良好的话,银行会自动提示持卡人可以办理永久提额,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永久提额一年可以申请一次。

  卡宝宝建议大家,如果想要申请提额的话,平时最好多使用信用卡消费,这样能够提高消费记录,同时按时还款,尽量少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