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张图告诉你,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宽限期

一张图告诉你,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宽限期

      

信用卡中心.jpg

  其实对于信用卡还款,银行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不仅增加了还款提示,还提供还款“容时容差”服务。

  也就是说,在还款日到期当天,如果持卡人没能及时还款,有一个宽限期,只要在宽限期之内还上钱,就不会罚息,也不会上传征信系统,超过宽限期,自然也会被上传个人征信系统。

  当然,每个银行宽限期也不一样,一张图让你清楚了解。

  何为“容差逾期”?

  所谓容差,就是当持卡人当期发生不足额还款,且在到期还款日后账户中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一定金额时,应当视同持卡人全额还款,这部分未偿还金额自动转入下期账单,这种情况也不会记入不良征信。

  特别提醒:

  虽然各大银行提供了容差容时服务,但小编还是给大家两点建议。

  1、还款最好提前三天,因为银行处理账务有时会有一定的延时。

  2、一定按时还款,切记逾期后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