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软件app可以套现 信用卡套现软件介绍

哪些软件app可以套现 信用卡套现软件介绍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套现越来越来越普遍,一个好的套现软件,应该是安全合法的,那信用卡套现用哪个软件比较好呢?卡宝宝为此做了关于信用卡套现软件的总结,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卡友。


  具体的信用卡套现有哪些软件呢?

  1、掌上生活 2、支付宝 3、微信钱包 4、交通银行 5、农业银行 6、快支付 7、浦发信用卡 8、京东金融 9、民生信用卡 10、工银融e联

  例如银行的手机银行软件。 部分银行,如招行,是除了手机银行主要是储蓄卡,还专门推出来一款叫,掌上生活的信用卡软件。 支持消费,还款,提额,取现,现金分期等很多业务。 一般,手机银行就可以了。


  信用卡套现的手机软件是确实存在的,比如银宝快付,一卡付等。过这些软件都是第三方支付系统,在资金安全上不如正规POS机。就目前来说,使用这些软件的还没有报道过有不良影响,但建议小资金流动可以,大额需慎重。

  以上就是信用卡套现软件的总结,不过卡宝宝认为,信用卡套现是不合规定的,相对来说,信用卡取现更为安全。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