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申请难吗 邮政信用卡申请要什么材料

邮政信用卡申请难吗 邮政信用卡申请要什么材料

      

邮储.jpg

  邮政信用卡申请难吗?一部分卡友由于不清楚邮储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也没有准备好邮政信用卡申请所需的资料而被拒。那么,邮政信用卡申请要什么材料?接下来,卡宝宝就带卡友们了解邮政信用卡申请所需的资料有哪些,以帮助卡友们提高申卡的成功率。

  邮政信用卡申请需满足以下条件:

  1、信用卡主卡申请人须为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并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附属卡的申请人年龄则需要在16周岁到60周岁之间。

  2、主卡申请人必须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且个人征信良好;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是主持卡人的仔细亲属,如父母、子女。

  注:主附卡同时申请时,每张主卡申请只能申请一张附卡;其他附卡申请应在主卡获得批准后再提交,每张主卡最多可申请四张附卡。

  邮政信用卡申请要什么材料

  1、主卡申请人必须提交发卡行信用卡申请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工作证明等;附卡申请必须提供附卡使用人的身份证明及主卡卡号。

  2、如果是非本地户口申请人除提交上述资料外,还应提交住所证明文件。

  身份证明文件包括:

  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不接受以户口本、户籍证明、临时身份证等作为身份证明。

  工作证明文件包括:

  1)带工作单位名称或企业标识、申请人照片、姓名、员工编码(或工作部门)的工作证(或出入证)复印件;

  2)单位开具的带有机构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或财务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或收入证明原件;

  3)标明参保单位名称、参保人员姓名的医疗保险手册的复印件或社保卡打印的最近半年缴费清单凭证(须带有参保单位),带申请人照片、工作单位名称和姓名的医保卡复印件;

  4)加盖调入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调令、调函或任职通知等。

  卡宝宝提醒:以上便是卡宝宝给大家整理的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当然想要提高成功申卡率或者是获取高额授信,仅仅提供这些基础的材料是远远不够的,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行驶证、存款单等等,有就一定要亮出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