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广州信用卡取现方式

广州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广州信用卡取现方式

      

  广州信用卡是广东地区居民普遍使用的一种信用卡,不少人都不清楚广州信用卡可以取现吗,所以卡宝宝总结了广州信用卡可不可以取现的相关内容。


  广州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答案是可以的,广州信用卡可以取现。


  广州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预借现金服务,当持卡人出现提取现金的需求时,可以通过预借现金服务获得一笔现金,广州银行信用卡有标准卡和公务卡,这两种卡片对于取现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


  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在银行柜台或ATM或其他本行认可的交易方式在银行核定的预借现金额度提取现金的信用卡交易。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期,持卡人须支付手续费和自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按透支利率计算的利息。


  根据卡宝宝的介绍,大家应该清楚广州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吧,不过卡宝宝要提醒大家,广州信用卡取现的同时是会收取手续费和利息的,希望大家可以慎重使用广州信用卡取现功能。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