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选择高积分信用卡

如何选择高积分信用卡

      

  信用卡市场的发展,使得银行之间都在大做文章,各种各样的优惠增值服务层出不穷,但最大的一个共同点还是积分,送积分已经是银行回馈消费者最常用的方式,这样既能刺激你的消费,还能给到你大惊喜


  在刷卡时,银行会根据消费金额进行给予积分,大多数银行给出的标准都是消费一元钱积一分,每到逢年过节,银行也会推出相应的积分翻倍,积分返现活动。


  2018年开始,银行积分兑换的门槛都在提高,那么如何去判定你的信用卡有没有价值呢?


  1. 根据需要选择最优


  你或者知道,积分兑换礼品只是信用卡众多增值服务中的一种,信用卡还具有其他功能,喜欢旅游的消费者就可以选择平安携程商旅卡,可以将消费积分自动整合成携程积分,还有工行的牡丹信用卡,广发信用卡积分可抵折扣,建行的龙卡,积累积分可免费洗车


  2. 选择积分性价比最高的


  招商银行的的积分,是目前所有银行中比较低的,工行,浦发,民生的积分相对比较高


  3. 选择积分保质期高的


  不同的银行对于积分保存的时间也是不同,有些银行的积分会在一两年后就自动清零。浦发,光大,广发等信用卡积分是存在有效期的,分别是1-4年不等,交通银行部分的卡有效期最长 2 年。你可能经常消费,却忘记了积分的使用,因此损失了很多的优惠。


  特别提醒:在选择信用卡的时候,一定优先选择那些积分保质期高的卡种,目前,多数银行信用卡积分都是永久有效,如建行,民生,兴业,农行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