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收费情况 招商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收费情况 招商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有年费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有很多种,不同种类的金卡年费也不相同,不过招商银行也推出了免年费政策。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收费情况招商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吧。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收费情况

  招行信用卡年费普卡:普通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元,普通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年费: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00元,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150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年费:白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600元,白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2000元;

  招行信用卡无限卡年费:无线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00元,无限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00元;

  招行信用卡精英公务卡年费:每卡人民币300元 公务卡每卡人民币100元 采购卡每卡人民币50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首年免年费,一年刷卡满六次免次年年费,支付宝充值计入消费次数。招商银行白金卡没有免年费政策,申领成功就必须要缴纳年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