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攻略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攻略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一:网上还款

  1.动卡空间还款: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动卡空间APP。

  2.网上银行还款:登录 http://bank.ecitic.com进入您的个人网银,并将您的信用卡进行签约,即可随时随地通过个人网银对您的信用卡进行还款,实时到账。

  3.支付宝还款:录支付宝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操作提示,使用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支持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宁波银行。)向中信信用卡还款,资金实时到账,免手续费。

  4.财付通还款:登录财付通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操作提示,使用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支持银行有: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中信、广发、民生、兴业、深发、北京、光大、平安银行。)向中信信用卡还款,资金实时到账,免手续费。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二:线下还款

  持卡人可带上卡片及身份证到任一中信银行网点办理信用卡还款。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三:电话还款

  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40088-95558,按照语音提示来操作即可完成信用卡还款。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