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怎么样 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好不好

农行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怎么样 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怎么样?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享全球任意币种、任意渠道消费及取现“0”货币转换费优惠,更有境内外购物休闲、商旅出行、留学服务、海淘优惠等全方位礼遇,适合全球旅行、留学及海淘使用。办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五笔免次年年费。

  账单日:每月13日

  还款日:一般为次月7日或8日

  免息期:最长56天

  年费:主卡200元/年,附属卡100元/年

农行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

  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权益

  一、“0”货币转换费

  持卡人在全球范围以任意币种、任意渠道消费及取现享零货币转换费,为您省1.5%。

  持卡人在境内外以任意币种交易,账单自动转换为人民币还款,也可选择直接以外币(欧元)还款,还款方式灵活便捷。

  二、特色旅行服务

  ·境外中文接送机9折礼遇

  持卡人登陆专属活动页面购买接机、送机、单次接送、线路包车游及定制包车游等全线产品可享9折优惠。

  ·龙腾出行全线产品88折

  持卡人登陆万事达卡龙腾出行商旅权益平台或龙腾出行App万事达卡商务卡活动专区,购买龙腾出行全线产品(贵宾休息室、礼宾车专车服务等)可享88折优惠。此外更可免费领取50元通用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东航公务舱机票买一送一

  ·全球WiFi免费拿

  在漫游超人购买出国WiFi租赁服务享首两天免费,余下天数享官网价格额外折扣优惠。名额有限,先订先得。

  ·各大航空公司里程兑换

  刷卡消费累积的农行积分,可以兑换国航、东航、海航、南航、吉祥航空等各大航空公司里程,换取免费机票。

  ·旅行关怀

  持卡人可享7×24小时环球紧急医疗救助服务,包括旅行关怀,旅行中免费医疗咨询、免费协助服务(因服务过程中产生的实际费用需要客户自付)等,详询农行信用卡客服热线。

  三、购物休闲礼遇

  ·游美国享常年高达5%返利

  通过万事达卡渠道刷卡,可享受租车、加油、酒店、美食最高5%的自动返现。

  ·高端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送一

  ·高端五星级酒店下午茶买一送一

  四、 留学服务

  持卡通过Plastiq留学万事通信用卡缴费平台,可轻松向全美超过4000所可授予学位的大学、高中、私立学校以及预科等,支付学费,以及教材费、房租、水电费、伙食费、保险费等各类留学费用。

  五、促销活动

  ·美国购物消费,积分当钱花

  活动期间,持卡人在美国指定商户通过万事达卡网络以美元消费,即有机会享受美国星巴克积分免单权益,以及知名商户购物返利。

  ·境外消费返高达20%刷卡金

  活动期间,登录专属活动页面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10美元至200美元不等境外刷卡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