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 需要什么申请材料

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条件是什么 需要什么申请材料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申请人需满足年龄18—60周岁、有稳定工作及收入、身份证和工作证明,若有其他财力证明,有助于提高信用额度。

      详细如下:
  1、身份证明:一般情况下提供身份证就可以,若是军人,需要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或者有推广员核实无误的原件并且注明工作证或工作牌的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的工资记录或者是房产证、车和存款等能够证明你所拥有的财力资料即可,最近6个月以内的社会保险个人账户也可以。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