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有哪些

东亚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有哪些

      

  作为外资银行,东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大家知道东亚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吗?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卡宝宝总结的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东亚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首先卡宝宝知道,现在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有两种方式,分别是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
  东亚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信用卡用户可在您卡片信用额度内取现。
  东亚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是:
  ATM机取现:持东亚银行信用卡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ATM上取现;
  东亚银行柜台取现:持东亚银行信用卡至东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预借现金业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