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怎么样 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好不好

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怎么样 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好不好

      

  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怎么样?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是中国银行携手汉光百货有限责任公司,面向汉光百货会员及有一定消费实力客户推出的百货联名卡。

  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不仅是一张标准的中银信用卡,具备中国银行基本功能与服务,还特为您提供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包括汉光百货会员积分回馈、购物免费包装、尊享会员中心绿色通道等。

  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特色功能

  1、双重积分、双重礼遇

  持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在汉光百货消费既累计中国银行积分,同时还可享受汉光百货会员积分,一次消费,双重回馈。

https://www.cardbaobao.com/zhonghang/

  2、双卡合一、尽享汉光百货会员尊贵礼遇

  您完整填写一份申请表即可同时完成中行信用卡与汉光百货会员的申请步骤。在汉光百货消费,您只需持一张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即可同时享受支付、积分及折扣等多重服务。

  (注:原汉光百货会员普卡、银卡持卡人需持联名卡、本人身份证及汉光百货会员卡前往汉光百货会员中心激活信用卡的会员功能。)

  3、享受购物免费包装礼遇

  持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在汉光百货购物,可享受所购物品免费包装礼遇,让您逛得开心,买得舒心。

  4、享受汉光百货会员中心绿色通道礼遇

  持中银汉光百货联名卡在汉光百货会员中心办理业务,可使用联名卡持卡人绿色通道,更方便更快捷享受汉光会员中心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