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是中国银行携手国内知名餐饮预定网站——饭统网隆重推出针对饭统网会员及有一定消费实力客户推出的美食类联名卡。

  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不仅是一张标准的中银信用卡,具备中国银行为您提供的众多基本功能与服务,还特为您提供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包括饭统网会员服务、会员积分回馈等。

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

  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优惠活动

  1.尊享饭统网会员超值回馈

  客户完整提交申请资料即可同时完成中行信用卡和饭统网会员卡的申请步骤。您只需持一张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即可同时享受预订、优惠折扣、支付、积分等多重服务。

  2.预约美食,就在饭统网

  持卡人只需拨打饭统网订餐热线400-716-1717,或登录饭统网在线订餐,即可尊享饭统网全国十万家餐饮预订服务,凭饭统网发送的优惠确认短信,还可在饭统网全国近万家餐厅享受6折起优惠。

  3.饕餮搜索,乐享生活

  持卡人可登录饭统网优惠券下载专区,自由搜索所需美食优惠券,并自行选择免费短信接受(每天限5条免费短信优惠券)或打印优惠券,尽享美食优惠搜索的乐趣生活。

  4.双重积分,双重回馈

  持中银饭统网美食信用卡,在饭统网预订商户消费既享受“中银积分365”奖励,同时可享受饭统网会员积分,一次消费,双重回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