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白户申请哪些银行信用卡比较好?

信用白户申请哪些银行信用卡比较好?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白户或三无人员申请信用卡难度比较大,要想成功申请信用卡,首先要做的就是优化个人条件,其次是选对银行。那么白户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呢?

  一、申请人条件

  因为每个人具体的条件不同,所以优先申请哪家银行信用卡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工作好坏、有无社保公积金、是不是代发工资、近期信用记录如何,以及与银行业务来往关系等。这就决定了申请人与不同银行的亲疏关系,继而影响信用卡申请。

  二、先排除四大国有银行

  这几个银行共同特点就是看重申请人在本行的资产,农行相对好点。如果不是条件特别好,建议不要把这几个银行的信用卡作为首要目标。

  三、优先申请的原则

  从实际经验来看,交行、招行、广发、光大、浦发都比较好批,另外几家相对要求高点。那么这十多家银行信用卡,应该先申请哪家的呢?可以把握两个原则:

  1、在哪家银行资产多就优先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

  2、哪家银行正在主推哪个卡种,就优先申请该家银行的该卡种。

  四、注意事项

  1、条件不太好,就不要想着申请白金信用卡,最好直接申请普卡,同等条件下,首次申请普卡通过率远远高于金卡和白金卡;

  2、短期内申请信用卡数量控制在3家以内,否则后续银行查询信用报告发现同时间段申请多张信用卡,会怀疑申请人申卡动机不纯,被拒绝的概率大大提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