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那些申请信用卡百分百下卡的姿势你学一学劝你少看朋友圈!

那些申请信用卡百分百下卡的姿势你学一学劝你少看朋友圈!

      

信用卡中心.jpg

  工商银行:工行的首卡网申后,信用卡是寄到工行网店的,客户需要携带身份证,到网点领卡,在领卡的同时完成面签手续,比较简单,大妈通常不会卡你的。

  农业银行:农行的网申和工行一样,也是寄到网点,客户来面签领卡,不过老农没有大妈好说话,面签通过率不高,农行网点的权限很大,经常会拿各种理由拒绝给小可爱们面签,如果有农行网银到网点领卡是不需要面签的,还有就是农行的二卡也是要去网点面签的。

  建设银行:建行的网申又不一样,是先面签在制卡最后寄卡,建行网申效率很快,很多人都是秒批,短信回通知去网点面签,可以拿身份证直接到银行的智能机上面签流程简单。

  中国银行:中行的网申是唯一跟商业银行接轨的,信用卡直接寄给本人,拿身份证、信用卡换个卡纸直接到中行的网点激活就行,中行的 面签也不简单,很严谨,会核对信息,会拨打单位电话,更可恶的是经常会一没有存款没有社保为理由拒绝。

  交通银行:交行的网申效率很快,有秒批通道,并且寄卡很快,通常第2、3天就可以收到,拿身份证信用卡和卡纸去交行的网点直接激活就行了,会核对公司地址和单位相对比较简单。

  光大银行:光大的面签是最特别的,别的银行都是先审核在面签,光大的先面签在审核,所以光大面签被拒绝是太正常的事儿了。

  浦发银行:浦发以前的支付宝通道获得效果特别好,都把审批系统挤崩溃了,网申的人多来面签的人自然也多,所以很多扑打网点都有vtm网申浦发是直接寄给本人的,到柜面激活核对相关信息,不会有社保、理财的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