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际借记卡怎么办理 国际借记卡办理时长

国际借记卡怎么办理 国际借记卡办理时长

      

  借记卡按使用范围可以分为国内卡和国际卡,这国际借记卡究竟是什么类型的卡?又该如何去办理?卡宝宝接下来就详细为大家介绍国际借记卡的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国际借记卡是什么卡?
  借记卡(Debit Card),Mastercard称之为转帐卡、Visa称之为Visa金融卡,可以在网络或POS消费或者通过ATM转账和提款,不能透支,卡内的金额按活期存款计付利息。消费或提款时资金直接从储蓄帐户划出。借记卡在使用时一般需要密码(PIN)。借记卡按等级可以分为普通卡、金卡和白金卡;按使用范围可以分为国内卡和国际卡。和信用卡一样,借记卡也是采用ISO 7810标准的银行卡。
  国际借记卡怎么办理?
  1.本人带身份证及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告诉工作人员要开户办VISA借记卡。
  2.工作人员会发放一张”个人结算帐户管理协议“阅读后,签上名字。
  3.再填一张"个人卡开卡申请书",交给银行工作人员。
  4.然后在密码器上输入密码后(密码要牢记)。
  5.密码三次确认后,工作人员将银行卡发放。 一般开卡不需要手续费,但有些银行需要卡的工本费和存折工本费等。
  国际借记卡办理时长是多久?
  如果符合国际信用卡的办卡要求,那么从递交办卡申请到收到卡片,一般需要7至15个工作日,所以申办国际信用卡应早作决定,以免影响日程安排。目前,工商银行在国内首发了牡丹双币种国际借记卡,在柜面上随申请随领卡,十分方便。
  以上就是办理国际借记卡的方法和办理时长的解释,有需要的卡友可以想银行提出办理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