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jpg

  平安车主卡是平安银行首次专门针对私家车主用卡需求精心打造的信用卡产品,到指定加油站加油刷卡后,次月返现加油费的1.2折,前提是加油当月的信用卡消费满两千。

  一、加油88折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1、首次申办平安指定信用卡的新客户

  核卡首月及次月,当月任意一笔金额指定快捷支付交易,即享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88折。

  核卡第三个月起,可参与“已持平安指定信用卡”客户活动。

  2、已持平安指定信用卡的客户

  当月任意一笔金额指定快捷支付交易,且当月可计积分消费满2000元,即享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88折。

  *指定快捷交易:是指微信快捷支付、支付宝快捷支付、京东支付和银联移动支付,四个渠道任选其一消费即可。

  *每客户每月最高可获60元。

  二、110万元全车人员保障

  首刷次日起即可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

  ·最高50万元驾驶员意外保障

  ·同车人员最高10万元/人乘车意外保障(最多限6人)

  ·车上所有人员(含驾驶员)最高4000元/人驾乘意外医疗保障

  三、全国免费道路救援

  首刷次日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

  ·道路救援服务专线400-602-6266

  ·急修服务(接电、换胎、送油、现场抢修和送水)全国城区40分钟抵达

  ·拖车服务10分钟内救援车出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