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腾讯视频VIP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银行腾讯视频VIP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jpg

  平安银行腾讯视频VIP金卡是由平安银行与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这款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可以满足不同需求及资信条件的客户申请,资信条件一般的建议申请金卡。

  一、享全年腾讯视频VIP会员月卡

  成功申请腾讯视频VIP联名卡信用卡,首刷后即可免费获赠三个月腾讯视频VIP会员月卡。每月消费满3笔188元可于次月获赠一个月腾讯视频VIP会员月卡。消费达标,全年娱乐享不停!

  没达标也不要着急,可在申请时授权平安银行从账户中按照16元/月代扣会员费优惠享,一键申请,轻松娱乐不断档。

  温馨提示

  1、腾讯视频VIP会员月卡以权益形式发放,具体使用规则以腾讯视频VIP会员月卡规定为准;

  2、核卡首刷后将于次月赠送三个月腾讯视频VIP会员,首刷后次月每月消费满3笔188元可于次月初免费获赠腾讯视频VIP会员月卡一个;首刷按照入账日期统计,每月消费3笔188元达标按照交易日期统计。

  3、如当月消费未达标,则我行根据客户申请时授权,自信用卡账户中扣除约定费用(16元/个/月),代客户优惠定购腾讯视频VIP会员月卡。

  4、达标及代扣客户可于达标月次月10日后至平安口袋银行APP完成权益激活,权益使用有效期为达标月次两月月底。

  5、如尚未开设腾讯视频账号,可先通过腾讯视频渠道申请,再完成权益使用。

  二、网络消费盗刷险保障

  1、保障金额:腾讯视频VIP信用卡金卡保障金额1万元

  2、保障范围:该权益仅保障持卡人的腾讯视频VIP联名信用卡在网络消费时(不含pos实体刷卡交易)被他人盗刷、盗用、复制而遭受的资金损失

  温馨提示

  1、保险生效:卡片激活,并首次刷卡,本保障服务生效。

  2、保险终止:持卡人卡片状态正常的情况下,该保障持续有效。如发生销卡行为,则保险责任次日起即解除。保险生效后一年,保险责任终止。若卡片仍在正常使用,将自动续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