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香港旅游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香港旅游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jpg

  香港旅游卡——可以享乐双城的信用卡,连接您所在城市和动感之都香港,为您带来“1张卡片,2个城市,3倍积分”的时尚消费生活体验!

  一、香港消费3倍万里通积分

  您于香港地区刷卡的积分消费,可享3倍万里通积分,让您在动感之都香港玩得开心,刷得实惠!

  温馨提示:香港地区消费3倍积分仅限银联规范标准认定的商户号第4至第7位为0344的消费,且不包含MCC为5172,5541,5542,5983,6010,6012的加油加汽,取现,金融机构和网络快捷支付等消费。

  二、特约商户4倍银联积分

  持香港旅游卡即成为银联精彩香港旅游会会员,您于香港地区银联特约商户刷卡消费,可参与银联积分奖励计划,享4倍银联积分,兑换各类心动好礼!

  温馨提示:银联特约商户名单和银联积分规则以银联官网更新为准。

  三、香港购物畅享折扣优惠

  持香港旅游卡可于香港地区多家知名商户近千门店畅享折扣优惠, 时时特惠,精彩不断!

  更多香港地区优惠商户信息和银联积分奖励计划请登陆银联精彩香港旅游会网站或致电客服热线800 999 7932/ 0755-8220 5589查询。优惠内容如有变动,以银联精彩香港旅游会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