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车主金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银行车主金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平安.jpg

  平安车主信用卡是平安银行与平安电话车险联合推出的电话车险投保人专享的信用卡,具有加油双倍积分,加油省钱多,7x24小时百公里免费道路救援,优选车险理赔账户等优惠。

  一、加油88折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首次申办平安指定信用卡的新客户:

  核卡首月及次月,当月任意一笔金额指定快捷支付交易,即享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88折。

  核卡第三个月起,可参与“已持平安指定信用卡”客户活动。

  ·已持平安指定信用卡的客户:

  当月任意一笔金额指定快捷支付交易,且当月可计积分消费满2000元,即享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88折。

  *指定快捷交易:是指微信快捷支付、支付宝快捷支付、京 东支付和银联移动支付,四个渠道任选其一消费即可。

  *每客户每月最高可获60元。

  加油奖励金领取:需下载官方APP“平安口袋银行”并绑定本人信用卡,在达标次月的7日至月底期间登录APP,通过“我的-客户权益-加油88折”页面领取,如次月底前未完成领取,则获赠的加油奖励金将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回馈;加油奖励金返现:将在领取后7个工作日内计入客户信用卡账户,直接抵扣信用卡消费

  二、200万航空意外险

  三、年费优惠

  首年免年费,首年消费满6笔免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