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以卡养卡,你可千万别犯这些错误了!

信用卡以卡养卡,你可千万别犯这些错误了!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以卡养卡相信是大部分卡友们都会选择的方式,很多小伙伴们都有好几张信用卡,信用卡多了养卡就成了一个问题。但是你知道以卡养卡的禁忌吗,可千万别犯!

  1、逾期还款

  可千万别小看逾期还款,逾期还款影响的可是自己的征信。要是逾期还款导致征信记录不良的话,信用可是需要两年才能够恢复过来的!

  不良征信记录还会影响到自己今后办理信用卡和贷款,逾期后果很严重!

  2、信用卡TX

  想必很多人使用信用卡资金紧张的时候都有过TX来解燃眉之急,但是TX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刷卡金额、刷卡时间,而且要尽量避免TX!

  不然被银行发现会被列入信用报告黑名单,还有可能承担个人信用缺失的法律风险,今后向银行借贷资金也将非常困难。

  3、盲目消费

  信用卡在以卡养卡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要盲目消费。消费的时候要在自己所能偿还的能力范围之内!

  持有多张信用卡以卡养卡,难免有时候会盲目消费。要是盲目消费超出了自己的计划还不上欠款,造成信用卡逾期那可就真的出大事儿了!

  4、取现分期

  既然都以卡养卡了,那肯定不会给银行白白送钱。所以信用卡取现分期那也是不要碰,取现年利率高达18.25%,分期的年利率也高达15%。

  信用卡取现分期的利息可真的不低,以卡养卡的你还敢去取现分期吗?

  5、不预留费用

  不管是你取现亦或是TX来以卡养卡,都要将取现或者是TX需要的手续费单独预留出来。要是不将手续费预留出来,长期以往的手续费也会让你负债越来越多的!

  切记以卡养卡的手续费一定要自己单独出,千万不能使用信用卡里面的钱来充当手续费!

  卡友们在以卡养卡的同时,可要千万注意这些问题。否则以卡养卡不成,自己还沦为卡奴那麻烦可就大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