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关于年终期间暂停电子银行服务的公告

包商银行关于年终期间暂停电子银行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了保证年底结转工作的正常进行,我行年终暂停电子银行相关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个人网上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将于2012年12月31日22:00暂停服务,2013年1月1日8:00起恢复服务。在此期间电话银行业务也将暂停。请您提前做好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疑问,请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96016(内蒙古、北京)、967210(深圳、宁波)、65558555(成都)。   
                                
                                                                  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本文转载自:http://www.bsb.com.cn/sy/zpgg/2012/12/13391.shtm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