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懂信用卡套路、怎能下卡?

不懂信用卡套路、怎能下卡?

      

信用卡中心.jpg

  申请信用卡总是被拒,换了一家还是被拒。有时候是不是火气会很大?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被拒呢?静下心里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了,一家银行审核不通过是可以理解,N家银行都审批不通过,那就要从根本找原因了;找到问题的根源!

  银行通常给我们的回复是综合评分不足,它综合了多方面的因素,比如工作情况、名下资产情况、负债率情况、住房情况等等。如果,你是属于以下几种人群之一的,申请被拒的概率那是相当的高。

  第一人群:三无人员

  1.什么是三无人员

  三无人员就是:无房、无车、无存款,还没有稳定的工作固定的收入,银行不是慈善家,银行怎么可能会给你发信用卡呢?

  2.没有稳定的收入,没有还款能力,申请信用卡那是难上加难的。

  3.要想顺利的申请信用卡,即使无房无车无存款,一份固定的工作也是必须要有的,至少你收入稳定,办信用卡还是比较容易些。如果缴纳了社保成功率更高!

  3.信用不好的人群

  征信记录是申请信用卡最基础的要求,是必须得看的,贷款信用卡都看;你的信用记录良好,申请信用卡就成功了一大半,如果信用记录不良,被拒的几率就非常大。

  但也并非绝对的,偶尔的逾期1次,银行也不会全盘否定,只要是非主观意愿上的。

  第二人群:大学生

  虽说现在有针对大学生的信用卡,但是银行也是要审核的哦。

  前段时间大学生出现了大量的裸贷,校园贷,大学生有着较强的资金需求,超成了大数据不良、征信花掉。

  很多大学生对征信还不是很了解,不懂得信用卡逾期的严重性,也不知道如何去使用信用卡,甚至有人当借记卡来用。

  珍惜信用、远离不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