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填写技巧,增强下卡率

信用卡申请填写技巧,增强下卡率

      

信用卡中心.jpg

  每个银行的申请方式和流程基本上都是一样,申卡渠道有:网申、业务员上门办理、营业网点办理主要是这三种方式。这三种渠道所需资料信息整体是一致的,只不过网申可以提供的资料少点。申请信用卡能否成功首要因素在于各项资料信息是否符合银行综合评分,也可以说关键就在于申请表中的资料信息,下面就为各位卡友分析信用卡申请资料如何填写?

  信用卡申请技巧

  1)婚姻状况

  通常情况下,已婚已育的评分高于已婚未育,已婚未育高于未婚,但是需要大家注意一种特殊情况,就是如果你的年龄在30岁以内,收入一般或者你年龄在40岁以上,经济状况不好,这时候已婚已育的评分将会低于已婚未育,因为在银行看来你在现有的情况下,你的孩子是你的“拖累”。

  很多人在填写申请表的时候,往往会有意无意的在你的婚姻状况一栏中填写未婚,建议大家如实填写。

  2)住宅电话

  很多家庭现在都已经没有固定的家庭座机了,因为手机已经非常普及,非常方便,但是往往一部家庭座机更加能够证明你居住的稳定性,所以对于已经自己买房的人而言,建议可以去营业厅办理一部家庭座机,当然也可以购买移动座机,总之你要有家庭座机号码。

  3)住宅地址

  自有房产或租房,一定要填上住宅地址,银行是在考察你的稳定性。并且还要填写你的户籍地址,就是你的身份证上面的地址。自有住宅有贷款>自有住宅无贷款>单位公寓>租房小张。

  4)职务与收入

  谨记一条原则:根据年龄填职务,根据职务填收入。职务尽可能填写:人事类、财务类、行政类,偏内勤的工作,切忌不要填写销售类。

  20岁左右填主管,5000-6000,年收入10万左右;

  30岁左右填经理,10000-20000,年收入15万左右;

  40岁左右有车或房,填总监或副总,年收入在25万左右,没有资产的按照经理填写。

  5)邮寄地址

  一定要填写自己的工作单位的地址,会加分。

  6)联系人

  第一联系人填写自己的直系亲属,老公/老婆,爸爸/妈妈,如果已经不在了,可以填写兄弟姐妹,以此类推。

  第二联系人填写自己的同事。

  个人手机号(重要)

  个人手机号的重要性相必大家都有体会,对于申卡,手机的归属地最好是申请地,时间使用越长越好,也就是使用最常用的号码,绑定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的平台的手机号。

  回答技巧:如果打了个人电话,回答不可支支吾吾,不能出错,得按照填写的信息回答,最好是全部打印出来带着,对照回答即可,不会问太不相关的问题。

  个人征信报告

  凡是申请信用卡银行必定会查询我们的征信报告,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有很多人信用卡申请被拒就是因为查询记录太多,比如说,信用卡申请记录查询、网贷申请查询、贷后管理等等。再有,自己不要有事没事查征信,自行查询次数多了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学历信息

  学历越高肯定分值越大,优大文化曾经就有学员在征信报告学历一栏中显示的是文盲,这绝对是致命的,那么学历信息通常高中/中专(含)以上如实填写,中专以下填中专。

  财力证明信息(选填)

  提供的财力越多批卡概率越大,批卡额度也就越高,财力有(房、车、存款、保险、理财、定期等等),只要能提供的尽量都提供。

  建议:如果是三无或者条件不好者,最好不要去胡乱申请,以免造成后期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正确方式,应该是,先把自己的各项资料信息全部打造好之后,再选择银行,其次是卡种;之后每次申请信用卡时保持大方面的资料不变,优化小细节即可。只有这样自身的信息才能体现的更加稳定,不管是对之后的申卡还是申请网贷都是非常有利的。

  如果中间有更好的工作信息,那么可以全部更换过来,不过最好是在3到6个月内没有其他申卡记录和申贷记录时更改为好,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证明我们资料的真实性和稳定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