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不面签秒批申卡实操(适合中介和个人)

农行信用卡不面签秒批申卡实操(适合中介和个人)

      

农业.jpg

  今天来教大家农行信用卡不面签秒批申卡的方法。首先必须要有农行个人网银K宝,没有k宝的,先去农行任意网点,申请K宝;没卡的办一张储蓄卡再办K宝。用K宝申请农行信用卡适合于申卡万年被拒的小伙伴,申请直接秒批,且额度都不错。也有500曲线提额。

  柜台开通k宝

  K宝是中国农业银行提供的用于存放客户证书及私钥的物理介质,其外形类似于U盘,又称USB-KEY,使用时,直接将K宝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上即可,但必须安装相应的支持软件。

  农银快E宝

  如果新储蓄卡下卡额度高点,买点农银快e宝,额度越高时间长下卡额度高,一般建议资金紧张买一个月,1—2w,有农行卡额度点常时间不提额此方法见效。

  实操讲解

  电脑端插入k宝,选择k宝登录。一般第一次登录选择k宝时候需要更新驱动、驱动选择k宝背后数字前两个数字代码驱动。再修改个人资料,选行业职业,公司名地址等,修改后的资料需要牢记。

  选择申请,不要点击其他文字和图片,选择申请才是不要面签的通道。

  填写完资料,k宝点确认。

  通过k宝申请不需要面签,由总行直接审核,速度快通过率最高。要注意一点,如果网银有推荐额度的就有悠然白金卡,而且秒批!没有推荐额度的只能到手机网银申请,有k宝的,别在手机银行申请!很多办了K宝直接在手银申请,直接秒拒了,但是再用电脑申请直接秒批!

  如果大家选择这种方法,推荐选择“漂亮妈妈卡”,下卡率很高!

  农行信用卡申请小贴士

  1、申请表填写完整。资料越完整,银行觉得你的可信赖程度越高,发卡也就会更容易。

  2、网上申请更容易。网上办卡审核较宽松,拿到新卡之后只要到银行柜台开通即可使用。网上申请需要到银行官网,勿轻信那些代办信用卡广告。

  3、提供过去的良好信用证明。一般银行审核发卡看的是过去5年内的信用记录,想要顺利下卡的卡友可以提前去查询下自己的信用报告。

  【申请表填写技巧】

  1、婚姻状态:已婚有子女得分最高,因为比较稳定。

  2、学历:高学历会加分,至少本科以上。

  3、住宅状况:自购无贷款,加分。说明经济实力好,没有负担。

  4、个人年收入:越多越好,不要夸张。

  5、现住址居住时间:越长越好,注意不要离谱。

  6、现单位工作时间:至少1年,越长越好。

  7、职业及行业种类:事业单位、国企、500强、知名企业最佳。

  8、邮寄地址:最好选单位地址,可以加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