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关于信用卡一些你不知道的秘密,合理使用帮你省不少钱

关于信用卡一些你不知道的秘密,合理使用帮你省不少钱

      

  昨天是信用卡还款日,刘先生早早就将两万元打进了信用卡账户里,却发现自己还错了账户。刘先生赶紧赶到最近的建设银行网点,却被告知将两万元取出要二百元手续费,这让袁先生很是郁闷。

  “去年国家就出了相关规定,同行异地存取款手续费全免,为什么还要收我这么多手续费呢?”刘先生提出了质疑,“取号排对这么久也白排了,除了交钱,我这个钱还没办法取出来了吗?”

  “借记卡异地存取款手续费全免,但信用卡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银行工作人员解答了刘先生的质疑,银行已经根据相关部门的规定,免除了借记卡年费、小额管理费、异地存取款手续费等一系列费用。

  “对于信用卡业务,会根据不同业务收取相应费用。”工作人员表示,一般信用卡取款存在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在信用额度内取款,比如一万额度的卡,卡主想要取五千出来,这样的情况就需要收取手续费,并且要及时还款。另一种情况就是,卡里除了信用额度外,还有额外的钱,可能是像刘先生这样还错了,也可能是多还了,这是卡主想取出额外的钱,同城不需要手续费,但是异地就需要手续费了。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取现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那么,取现不收取手续费的信用卡有哪些呢?小编

  为你推荐这几款信用卡~

   持卡人持华夏SMART信用卡,办理缴款取现手续费全免,透支取现每日首笔免手续费。这款信用卡首年享受免年费,每年消费或取现交易满5笔,即可减免次年年费。作为华夏银行的明星卡种,华夏SMART信用卡是一款适合年轻人的信用卡。

  办理此卡的持卡人每月第一笔异地取现免收手续费。在年费方面,首年免年费,持卡人消费或取现满5笔,免次年年费,并赠200万意外保险。

  广发携程信用卡也是广发银行的热门信用卡,特别适合经常外地出差的人群办理。注:这款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优惠体现在异地取现上,本地取现是不享受优惠的。

  长城环球通系列产品在本地本行取现是免费的,而且没有次数限次,取现方式包括柜台和自助终端(ATM),但只支持本地本行取现,异地跨行取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长城环球通系列产品适合工作稳定,不用经常出差的人群办理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