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可直接转至银行卡

哈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可直接转至银行卡

      

  为进一步扩大关联卡支付覆盖面,日前,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增加住房公积金账户关联方式和关联银行,职工只要把公积金个人账户与个人银行卡进行关联,提取住房公积金可直接转到个人银行卡中。

  办理关联卡业务需持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哈尔滨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等9家银行中任意一家的一类账户借记卡。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在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大厅上线新增个人账户与银行卡关联业务。缴存职工可以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登录网上营业大厅个人用户,在卡关联菜单中录入信息办理。另外,中心各办事处归集、提取柜台,各委托银行延伸柜台,新增个人办理银行卡关联业务,受理不宜在网厅办理的特殊人群的关联业务。缴存职工需要关联或变更关联银行卡的,在窗口填写《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与本人银行卡关联申请表》,凭身份证原件、拟关联银行卡原件即可办理。

  缴存职工已有有效银行卡的,使用现有银行卡关联无需重复办卡。为确保资金结算顺利,应关联一类账户的银行卡。缴存职工因结算需要、个人选择,可自主在柜台、网厅等渠道办理银行卡变更关联业务,银行卡变更关联时间应间隔10日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