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白金卡年费是多少_如何免年费

光大信用卡白金卡年费是多少_如何免年费

      

  光大信用卡白金卡年费是多少?

  1、光大银行信用卡白金卡主卡持卡人需要缴纳2000元的年费,附属卡持卡人需要缴纳1000元的年费;
  2、区域特色联名卡白金卡:

  ①5-10万额度之间的联名卡白金卡,每年年费需要缴纳680元;
  ②10-30万额度之间的联名卡白金卡,每年年费需要缴纳1600元;
  ③30-50万额度之间的联名卡白金卡,每年年费需要缴纳2600元;
  ④50万以上额度之间的联名卡白金卡,每年年费需要缴纳3500元。

光大信用卡白金卡年费是多少

  光大信用卡白金卡如何免年费?

  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首年主卡年费为680元或10万积分+380元可以减免,而副卡年费为300元或10万积分,当您在次年时,年费主卡持卡人可用20万积分,副卡10万积分进行抵扣。
  第三年收取年费方式:主卡持卡人可以缴纳680元或用20万积分抵扣,附属卡持卡人可以用300元或10万积分抵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