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招行信用卡最新优惠活动有哪些

2018招行信用卡最新优惠活动有哪些

      

招商.jpg

  一、Hertz国际租车享四重礼遇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2、活动内容:招行白金卡及以上信用卡用户在Hertz全球参加活动的门店租车,可享877折优惠;全球租车6天免1天;美国豪车租车4天免一天;接受中国驾照,并免费提供中国驾照英文翻译件四重礼遇。

  二、799积分兑换星巴克,是招行信用卡的长期活动,网友表示是招行积分价值最低的活动,据说23被星巴克积分可以兑换一套上海-大阪-东京的往返机票。

  兑换方式简单,只要有招行卡和积分,直接去星巴克门店刷积分兑换,也可以打开掌上生活APP - 我的 - 积分 - 兑好礼 - 享美食,给店员扫二维码兑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