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JCB全币信用卡全国贵宾厅服务权益有哪些

招商JCB全币信用卡全国贵宾厅服务权益有哪些

      

招商.jpg

  招商JCB全币信用卡全国贵宾厅服务权益有哪些

  5月22日,招商银行信用卡携手国际卡组织JCB正式发行了招商银行JCB全币种国际信用卡,为国人境外消费再添神器.此次招行信用卡发行的JCB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嵌入了符合国际EMV标准的芯片,加密性更强、安全性更高,让你妥妥地刷出安全感。

  信用卡权益:

  1.据悉,基于JCB高端平台,招行JCB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全球范围内享受覆盖商旅、休闲、美食、住宿等方面的尊享礼遇:包括亚洲多个国家机场贵宾厅候机服务、优惠价格预约日本著名高尔夫球场、预定日本知名餐厅指定套餐,并享受2人以上预约可免除1人费用的优惠活动.

  2.同时,JCB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具备了全球任意外币消费0外汇兑换费、全球任意外币消费人民币记账还款、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费、覆盖全球的交易网络安心支付和高额旅行保险赠送等核心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