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梦卡权益有哪些_有哪些权益

浦发梦卡权益有哪些_有哪些权益

      

浦发.jpg

  浦发梦卡权益有哪些

  浦发梦卡的特色是它是一款自选定制卡,单币种,用户可自选卡组织(Visa、美国运通、银联、万事达、JCB),还能定制卡面。网办浦发梦卡,默认的谁白金卡级别,如果不符合发卡标准,银行会降级发卡。

  浦发梦卡免年费,标准卡面不收定制费。

  浦发梦卡权益主要有:

  境内外机场贵宾室

  以亚洲为主的62个机场及4个高铁贵宾厅可享JCB“金色世纪”贵宾厅服务。境内重点城市基本涵盖(首都机场暂停服务),境外主要是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等地。

  当前活动:境外消费满100元获赠50元刷卡金

  12月31日前申请浦发JCB梦卡白金卡的客户,卡片核发后30天内使用该卡通过JCB线路发生境外消费(包含境外网络交易及境外POS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50元刷卡金,活动限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