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中国.jpg

  资质好的人根本就不愁怎么才能申卡成功。初来乍到的学生申请信用卡时,首先自己的信息一定要填写准确,不要为了办理大额信用卡而提供虚假信息。那样会影响你的资质,不但不会帮到忙,反而减分。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有什么技巧呢?

  中国银行是四大国有银行,相对其他银行,审批比较严格,这时就需要你来提供资质证明来为自己身份加分了。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一、有工作证明

  首先就是工作证明了,申请信用卡时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工资打卡流水(也就是让业务员给你的工资卡拍照证明),这样银行自然就能查到你的资质了。

  二、自己当老板,没有工作证明

  这类人群属于自主创业,申请信用卡时提供身份证+自己店里收入证明。有人会问,自己的收入怎么证明?简单,你的收入无论是收入现金也好,打卡收入也好,可以提供你的收入(也就是钱存到的银行)卡片信息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自己名下还有车产、房产等有效证明也可以提供,可以帮助提升你的额度。

  三、刚刚毕业的学生,没有工作、没有存款

  其实,学生不是不可以申请信用卡,但要找准信用卡,如果一个初来窄道的学生申请白金卡是不现实的,银行会认为你根本就没有还款能力,怎么可能批卡呢。中银淘宝信用卡针对高校在校学生共同推出的联名银行卡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