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下卡了面签好过吗 中信信用卡面签成功率

中信信用卡下卡了面签好过吗 中信信用卡面签成功率

      

中信.jpg

  中信卡下卡了面签好过吗?相信大家申请中信信用卡以后都有收到银行的面签通知,不少人都疑惑这个面签究竟容不容易通过,卡宝宝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信信用卡下了面签好过吗?
  目前中信信用卡的面签还是比较好通过的,具体的流程包括五步:
  1、本人拿着卡片、开卡行、身份证当附近中信银行面签;
  2、面签需要核实身份信息;
  3、会咨询一些填写的信息,包括公司名称、地址、住址、座机、职位、手机号、紧急联系人信息等;
  4、面签完毕后就去柜台激活;
  5、激活后就可以安全消费了。
  卡宝宝了解到,中信银行信用卡面签后三到五天就出结果了。
  中信信用卡面签成功率是多少?
  目前中信信用卡面签成功率还是挺高的,主要是银行工作人员会询问申请人一些个人问题,只需要认真的回答并且的回答正确即可,一般是可以通过。
  所以中信信用卡的面签一点也不难,但是大家在面签以前还是要做好准备,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