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油加油卡有优惠吗 中石油加油卡优惠2018

中石油加油卡有优惠吗 中石油加油卡优惠2018

      

  中石油加油卡有优惠吗?据了解,中石油加油卡是有优惠的,优惠不是全国的,只是享受开户地的,但加油卡能全国用的。

  卡是记名卡,需带身份证办理。 使用此卡加油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可以享受3%的优惠赠送。也就是您充值100元。赠您3元。 卡是中石油发放的优惠卡。

  中国石油加油卡充值优惠活动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部分地区2018年办理中石油加油卡优惠信息。

  1.通过“中油好客E站”APP或微信一次性充值1000元以上,即送70元(加油券20元2张,10元1张,非油券20元1张)电子券。充值金额翻倍,赠送电子券按比例翻倍。

  2. 每月“10号”赠送66元当日专用电子券(兑换指定商品)1张。(核销电子券领奖品)。

  3.“月末”赠送会员日“专用”电子券1张。(一张40元汽油券加油满200元可用)。

  4. 教师卡充值消费享受2%折扣。

  5. 新办卡客户可享受一次66元电子券的赠送(66元电子券持卡消费“汽油”单笔满200元可使用)。

  注:所有电子券有效期1个月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