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 网上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 网上申请

      

交通.jpg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如下: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首先需要申请人满足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的条件:

  1、年龄在18至65周岁之间;

  2、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3、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满足这三个条件就可以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上门办理了,申请成功后就会有专人联系申请人,然后等着专人来收取材料就可以了。成功递交申请资料后二十几个工作日,差不多就可以收到银行寄来的卡片了。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

  1、登陆交通银行官网(www.bankcomm.com),在首页中找到个人业务下的信用卡信用卡申请,点击进入。

  2、如果你是新用户,点击新用户办卡快速通道,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如果你持有交行信用卡,点击持卡客户办卡或附属卡办卡快速通道办理即可。

  3、在提交预约之后,通常需要等2-3个工作日,等待工作人员联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