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有哪些_怎么申请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有哪些_怎么申请

      

工商.jpg

  一、工行网点申请

  1、准备必要的证件和资信资料

  当我们去工行营业网点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此外,如果您有申请信用卡所在城市的公积金、房产、小车或驾照等,就请带上如公积金存折、房产证、机动车登记证或驾驶证等相关资信材料,以便您能顺利获得更高信用额度。

  2、明示办理业务配合申请流程

  到达工行营业网点之后,请直接告知引导员您是来办理信用卡的,工行将安排专人指导您填写申请表,核实并留存相关证件及资信的复印件,当所有证件归还您以后,整个申请流程就结束了。

  3、等待工行的官方信息

  在营业网点成功递交信用卡申请表之后,那么接下来的时间里,请您保持手机通话和信息畅通,不论你的申请是否成功,银行都会通过短信告知您最终结果。当然个别信息不明的情况下,银行工作人员也会致电联系您。

  二、工行官网申请

  1、进入中国工商银行的官网(www、icbc、com、cn)选择个人业务信用卡我要办卡。

  2、选择我要办卡之后,就进入了信用卡网上申请页面。请您选择所在城市,并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信用卡,耐心而准确地填写完各项申请信息!

  三、工银融e行申请

  1、下载工银融e行;

  2、登录新版工行手机银行工银融e行 ,点击菜单栏最爱信用卡申请办卡,按照需求填写相关资料即可;

  3、办卡进度和具体情况皆可在手机银行里查询。

  四、工银融e联申请

  1、下载工行融e联;

  2、关注公众号工银信用卡;

  3、填写办卡相关的个人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