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招商.jpg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简便、操作方便,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信用卡卡有的青睐。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有哪几种方式呢?一般来说,招行信用卡分期包括账单分期和商场分期。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信用卡分期信用卡账单分期是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信用卡交易进行分期还款的理财功能,包括对未出账单的交易和已出账单的交易进行分期。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限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申请,仅持有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ANA担保卡或附属卡的持卡人无法申请。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单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手续费率,每期手续费最低收费额为5元人民币。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商场分期

  商场分期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信贷服务之一,即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合作商户店面、门市进行购物消费的时候,可以选择将购买的商品或者服务的总价平均分成3期、6期或12期分期支付,每期(月)根据信用卡账单按时偿还款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