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开卡礼在哪里领取 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礼

浦发开卡礼在哪里领取 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礼

      

浦发.jpg

  浦发银行为了鼓励客户办卡和开卡,便给各位持卡人设定了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送礼品的服务,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礼品是什么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礼品怎么领取?卡宝宝给大家说一说。
  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礼品是什么
  1、浦发银行美丽女人信用卡——新用户首刷送88元刷卡金!
  •浦发银行美丽女人信用卡为银联白金卡,免年费、免版面费;
  •新客户任意消费,可获88元刷卡金;
  •新客户月累计消费满3888元,可抢兑电影票/话费/京东抵用券/滴滴代金券/饿了么代金券;
  •新客户月累计消费满18888元,可抢兑 agnes b.拉杆箱/欧舒丹礼盒/松下电动牙刷;
  2、浦发银行爱奇艺联名卡:首刷礼品为3个月爱奇艺VIP黄金会员。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成功申请并获核发浦发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的新客户,首刷就送3个月爱奇艺VIP黄金会员,最高15个月送不停。
  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礼品怎么领取?
  一般浦发银行会发送首刷礼领取短信到持卡人的手机,持卡人凭借短信到指定地点进行领取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