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晚一天还款会怎么样 工行信用卡迟一天还款有影响吗

工行信用卡晚一天还款会怎么样 工行信用卡迟一天还款有影响吗

      

工商.jpg

  最近有很多卡友问小编,工行信用卡晚一天还款会怎么样?工行信用卡迟一天还款有影响吗?小编咨询了相关人员,整理了以下内容,供大家参考。

  工行信用卡晚一天还款会怎么样,有影响吗?据小编了解,工行近年来新发的信用卡产品已具有容时容差服务!

  什么是容时容差服务呢?

  容时

  是指为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

  举例:还款日为5号,客户8号前(含)归还,视同客户按时还款。

  容差

  指持卡人当期未足额还款,且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到期日+3天),上期账单全部应还未还部分≤10元,视同持卡人已全额偿还。

  * 适用于2017年12月1日后开户的卡

  举例:当期应还款124.8 元,实际还款120元,剩4.8元未还清,小于银行规定的容差最低10元,银行将视为已全额还款,此部分未偿还金额计入下期账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