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上海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上海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

      

上海.jpg

  为了保证信用卡的安全,新卡需要激活才能正常使用,卡宝宝今天为大家讲一下上海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上海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

  一、网上激活上海银行信用卡

  登录上海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ofshanghai.com),选择“信用卡”栏目,然后选择左侧“信用卡申请与启用”栏目下的“信用卡启用”功能,进入上海银行信用卡激活页面后,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激活您的信用卡。

  二、客服电话激活上海银行信用卡

  持卡人也可以拨打上海银行客服电话激活您的信用卡,上海、北京、天津、江苏、浙江、四川、广东这七个地区可直接拨打95594,国内其它地区请拨打021-95594,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拨打上海银行客服电话;

  ·根据语音提示选择服务语言;

  ·按“3”选择信用卡服务;

  ·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并输入卡号;

  ·输入查询密码;

  ·进入信用卡客户子菜单服务功能后,按“1”选择信用卡启用服务;

  ·即可成功激活您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