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妻子信用卡透支18万 丈夫拒帮还债

妻子信用卡透支18万 丈夫拒帮还债

      

 

王某与丈夫张某结婚11年,一直“AA制”生活。从2007年至今,王某办理了14张信用卡,并有透支款18万元未还。

 

因张某拒绝协助王某偿还欠款,王某起诉离婚,要求张某负担债务的一半,并对两人共同财产进行分割。

 

王某现年35岁,与39岁的丈夫张某结婚11年,两人一直是“AA制”生活。

 

王某说,丈夫就没有固定的工作,部分收入一个人使用。王某是某商场一名普通管理员,每月收入仅1200多元,还要支撑全家的生活。她办理了多张信用卡消费,利用不同银行信用卡还款期的不同来循环透支。

 

直至最后,透支款18万余元还不上,王某找张某商量一起还钱,但被拒绝。

 

王某诉至法院。此案在第一次开庭审理中,张某称因为两人在生活中的花费是AA制,所以一直是双方各承担家庭花费的一半。

 

“她为我购买物品或者有家庭支出后,我就会将一半数额的钱给她。”张某说,王某信用卡的花费部分为生活支出,但利用信用卡代购、套现等并非用于家庭生活,“我没有义务帮她偿还”。

 

张某还称,自己是一名翻译,不是没有固定工作,挣的钱也有一部分交给王某,“我父母也会给我一部分钱补贴家用,现在还让帮忙还她的欠款,这不可能,要给也只同意给两万元”。

 

对此,王某表示不同意。法庭称将择日进行再次开庭审理。

 

相关内容:信用卡诈骗案飙升 透支一万不还已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