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车主卡怎么样_招商银行车主卡介绍

招商银行车主卡怎么样_招商银行车主卡介绍

      

  招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品种繁多,其中车主信用卡时比较受大众喜欢的。

  总的来说,招商银行的carcard信用卡汽车信用卡是比较受爱车大人喜欢的信用卡,这张信用卡的申请提价资料是:主卡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境内人士请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接受十八岁至六十周岁的境内人士。二十五至六十周岁的外籍人士申请主卡) 境外人士的护照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及在境内的居留证或暂住证复印件 工作证明文件,如: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职称复印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 为使您获得更准确的评估和额度,建议提供其他财力证明(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银行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

  申请条件是: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以内,可以承担法律责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申请方式:想要申请这张信用卡的申请人可通过全国招商银行营业网点提交资料申请,相对来说申请的时间比较长,一般是15-30天,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才卡拿到卡。还可以通过网络申请,申请人只要看网络是否支持当地网上申请即可提交资料申请。申请时间是7-15天,比较快速便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