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大额信用卡有陷阱!遇到这些情况一定要避开

办理大额信用卡有陷阱!遇到这些情况一定要避开

      

  在一定人群范围内,信用卡人手一张并不夸张,甚至手持几十张也不为过,主要目的自然是获取大量额度。但是手持太多张卡总归是个不小的麻烦,每个月还款就头大了。所以更高的追求是下几张高额度的信用卡,绝对可以省下不少事。然而,办理大额信用卡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吗?不少卡友可都有被骗的经历。碰到下面这些陷阱,一定要主动要避开!


  1、收取手续费

  小张忽然收到了代办信用卡的短信,上面说最多7-15天就能办好。恰巧他当然非常需要办张卡,然后就心动联系对方了。对方称不需要提供工资证明、个人信用记录等资料,只用本人身份证和手机号,就能办理大额信用卡。

  小张最开始持有疑心,但看到对方朋友圈里有大量信用卡的照片、视频,逐渐打消了疑虑。之后对方表示,可办理一张30万元额度的信用卡,不过要先缴纳8000元手续费。小张没有怀疑,按照要求转账,之后陆续转了10000元手续费。就这样小张等了3个月,直到发现微信被对方拉黑,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先画大饼再要钱,这是诈骗的普遍程序,然而办信用卡根本不用手续费等额外费用。


  2、骗取资料

  就上面小张的例子来说,对方也可以要求小张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及相关个人隐私,如身份证号码、住所、电话号码、婚姻状况、财力证明等。一旦骗子获取到这些信息后,他们就会进行公开售卖、申请贷款、办信用卡、办银行卡,甚至进行一些走私、洗钱等恶劣违法行为。

  3、骗取其他信用卡信息

  如果骗子恶劣升级,在代办信用卡过程中,他们可能会以“以卡办卡”为由,骗取小张其他信用卡信息,如卡号、有效期、信用卡安全码等重要信息,然后进行盗刷行为,这是更严重的损失。

  其实要防范这些陷阱,办法很简单,核心也就一句话:认准正规渠道。

  1.通过正规渠道办理信用卡

  2.大额信用卡很少,普通人甚至很难接触到

  3.申请资料必须要齐全,否则不可能办下大额卡

  4.办卡收费都是假的

  要知道,每一张信用卡都是由银行经过严格审核后发行的,申请人的资信条件以及综合评分是下卡的重要依据,其余的途径根本没有可乘之机。如果骗子画大饼然后要钱,千万不能轻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