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

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

      

   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是由银联推出、面向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持卡人的服务,旨在为境外旅行期间遭遇无法使用银联信用卡但需要从银联信用卡取款的持卡人提供紧急支援。

     服务申请便捷,持卡人可拨打国内发卡行客服热线或银联客服热线进行申请,随后前往紧急现金支援网点领取现金。紧急现金支援最快可在当天完成(视发卡行授信与服务网点实际情况而定)。

    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网络覆盖19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万家网点,在香港、澳门、台湾、日本、新加坡、韩国、柬埔寨、越南、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卢森堡、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还可以通过当地银行网点提供紧急现金服务。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已率先为其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开通了速汇金网点的境外紧急现金支持服务,在速汇金全球30多万个网点都可以申请领取紧急现金支援。其他合作机构也将陆续开通。

    该服务从20119月起开始提供,服务须由发卡行授信。

    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申请流程:

    1、持卡人拨打客服热线申请此服务

    2、发卡行对持卡人进行身份验证,同时收集服务所需信息

    3、发卡行向持卡人确认服务内容

    4、持卡人按照事先确定的服务内容前往服务网点领取紧急现金

    5、持卡人事后归还紧急现金本金并支付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