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怎么借钱出来 三分钟解析借款全步骤

花呗怎么借钱出来 三分钟解析借款全步骤

      

  在如今的生活中,人总会遇到没钱花了的情况,这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借款。如果真的需要借款的话,小编推荐使用花呗,更安全放心一点,那么花呗怎么借钱出来呢?其实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功能,所以借款门槛并不高。

  首先如果你想要向蚂蚁花呗借款,那么你必须先开通蚂蚁花呗这个服务,那么开通这个服务需要有什么要求吗?这自然是有的。

  1.年龄限制:申请人必须是年满十八周岁的成年人并且进行了实名认账。

  2.手机号有无绑定:申请人的支付宝账号是必须绑定手机号的。

  3.支付宝使用频率:支付宝使用频率不能太低,如果支付宝使用频率太低那就可能会影响到开通花呗的成功率。

  4.个人资产多少个人资产不能过低,如果申请人的支付宝账号里的资金太少,那也会影响到开通花呗。

  如果你已经成功满足了开通蚂蚁花呗的要求,那么我们再来看看具体怎么开通:

  首先你需要先打开支付宝,在进入支付宝首页后带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跳转进“我的”页面后可以在该页面的底部找到“花呗”这一选项,点击这个选项,页面跳转后会出现“同意协议并开通花呗”的蓝色选项,点击它,之后就会跳出支付密码,这时候输入自己的密码,这样就成功开通花呗了。

  最后,我们可以看一下支付宝花呗给予的额度和设置一下支付宝的付款顺序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再点击“花呗”,跳转进花呗的页面,就能看到目前的可用额度,右方的“我的额度”点击后就可以在页面的最下方看到花呗的总额度。

  把花呗支付默认为第一付款选择,这样平时就能顺利地向花呗借钱消费了,那么如何设置呢?步骤如下: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右上角“设置”,跳转到设置的页面,找到“支付设置”并点击,进入页面后找到“扣款顺序”,点击它,最后自定义扣款顺序,把花呗移到第一位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